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当小情侣去玩密室

*aka《npc无语之日》

*宝贝们六一快乐!

 

南北:

 

【选密室】

文韬:“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”


蒲星:“玩恐怖的!”


文韬扬头挑眉给了他个赞许的眼神。

 

【进入密室,当NPC猛地窜出来时】


蒲星:哦!欧吼!嘿嘿嘿嘿!【各种语气词,有点怕却还装的非常刺激】

 

文韬(淡定的一批):“你小点声,我背圆周率呢。”

 

蒲星:“……那NPC都快趴你身上了你不怕??”

 

文韬:“??NPC??哪呢???”

 

蒲星:“……你现在不光反射弧长,耳朵还不好使了??”

 

文韬:“我光听见你吱哇乱叫了,没注意NPC。”

 

【此时文韬回头看见NPC,对NPC抱歉一笑】

 

NPC:“……哥们儿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职业,怕一点。”

 

文韬(十分诚恳):“那你再来一遍??我配合你一下?”

 

NPC 蒲星“……”

 

 

纬钧:

 

【选密室】

齐思钧:“玩什么主题的?”

 

周峻纬:“就那个外星人吧。”

 

 

【进入密室】

周峻纬(色眯眯)“老齐你看这传送舱适不适合……”

 

齐思钧:“周峻纬你脑子里能不能装点正常的东西!”

 

周峻纬:“老齐~”

 

齐思钧:“只许亲,不许再进一步!”

 

躲在传送舱的NPC:??两位这里是密室,不是无人区!

 

 

九明

 

【选密室】

 

唐九洲:“首先说咱不玩恐怖的”

 

邵明明:“英雄所见略同”

 

唐九洲:“那就玩解密多一点的吧,最好图形多一些”

 

【密室中,应剧情要求需关灯,NPC出来提示线索】

 

【关灯ing……】

 

邵明明:“啊!!!黑了黑了!唐九洲你在哪啊!!”

 

唐九洲(害怕到瑟瑟发抖):“那个明明明明你别怕,把手伸出来,我就在你旁边……”

 

【邵明明缓缓把手伸出来,碰到了唐九洲的肩膀】

 

“嗷!!”【两人同时尖叫】

 

唐九洲:“明明!NPC来抓我了!!”

 

邵明明:“我也碰到NPC了!!”

 

戴着夜视镜,离他们三米远的NPC:

 

NPC:“……您两位游戏体验可太足了,花一份钱体验两份恐惧”

 

 

启程:

 

【选密室】

 

何运晨:“我还是喜欢微恐带剧情的,纯解密的没意思”

 

曹恩齐:“嗯,随你。”

 

何运晨:“我想玩城堡诶”

 

曹恩齐:“行。”

 

【进密室后】

 

何运晨(抱紧曹恩齐的胳膊):“好阴森啊,我有点怕”

 

曹恩齐(内心紧张的一批,面上还淡定):“没事没事,都是假的”

 

【灯灭,随后亮起,NPC突然在他们眼前出现】

 

何运晨:“啊!恩齐你……?”

 

曹恩齐紧闭双眼嘴里嘟嘟囔囔:“没事没事不怕不怕阿弥陀佛恶灵退散……”

 

扮演吸血鬼的NPC:“……??我是西方的鬼你跟我念佛经??”

 

何运晨:“他是西方的不是僵尸!你找佛祖有什么用?!”

 

曹仙子一怔,随后大声喊:“亲爱的上帝你快把他收了吧!”

 

何运晨:“……我现在想把你收了”


NPC:………我的母语是无语
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64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