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芜湖!!我的鑫多终于🔥了嘛!

刚刚看到了主页也在有了解鑫多的太太了!!呜呜呜我真一个爆哭,鑫多可是我当年嗑的第一对真人cp啊!!是因为看国色天香爱上的他们颜,后来在百度刷到了鑫多的《闺蜜》,我就以我内存不足的手机下了小破站。


那也是我第一次熬夜,看到了凌晨两点多,看MIC的舞台,看鑫多的cp向,看团里的大乱炖,真的很开心,之后还追了芒果他们拍的网剧(叫啥忘了),当时我还可劲儿给朋友安利他们,这么追了能有半年多,后来有段时间沉迷小说,慢慢也就淡了。


前段时间多多火了,我也看到了大家对怂团的认可,对鑫多cp的热爱,虽然我现在不怎么关注了,但还是要告诉大家,鑫多很好,MIC很好,真的,入股不亏!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