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看到了名学5的路透

哎……刚看了名学5的路透,好家伙说不加四个就加仨呗???就在线挺无语的,庞博我不太了解,暂且不评价,昕姐可能就像二姐一样当主持?但杨迪哥……就不太懂他的定位?我其实挺喜欢他的,王牌我期期不落,但一来名学我总感觉变味了


但我又安慰自己,第四季其实要说7+n也只剩了南北齐凯,明明也是最后才回来的,但是起码启程的水平线能跟上我们院,能搭上我们的风格,最重要他们都没有啥名气,大家都会没有压力的玩到一起,但加了明星我怕南北真的玩不开


不过一方面我也挺开心的,大家可以跳出自己的舒适圈,接触到更大咖位的前辈,他们都会越来越好的,这也正是我们希望愿意看到的不是吗?


其实按我的想法,就算名学原班只剩一个人,我也会去看节目,嗨呀反正就当新节目看呗,如果下一季人还是会只减不增,我只能说,

名侦探学院第四季,我们毕业了

评论(8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