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穿越图宣来啦!!!p123都是样本,p4是图宣,p5是预售代拍Q群🍑直通车,现在是余量啦! 

背倚黑暗,向阳而生,吾辈理应点亮黑暗,改变世界


本名:我们穿越吧

(没看过的宝贝们指路→穿越第一章 有甜有虐,可以让你嘴角上扬姨母笑,也可以刀子不断泪不停,这是来自作者的亲身感受!!)

cp:南北(蒲郭) 纬钧 九明 东春 一点点石嘟

校对:玉羿@玉羿  柒颜

画手:拾丹@拾丹 

工作室@两只小瓜瓜 南瓜工作室

字数:32w(分上下两册,而且两册颜色不一样哦

💰:90r

赠品:两张明信片+一张文字书签

开售时间:10.28晚8点,宝贝们购物车加起来!

一个小彩蛋:

暗夜中星光熠熠,烛光需向后传递

文思韬光锋芒隐,莫恐事未知结局

峻岭之巅望纬星,前途路遥凭自己

思源岱山泽恩意,有梦谁都了不起

九霄云洲亦可平,望转折点是时机

明言公道自清明,无谓可否是第一

郎中哲理无存疑,每日蔬果医远离

春风化彧温柔语,人生无法去模拟

凯歌落石桥咚叮,坎坷会化为天梯

与你相遇好幸运,我们会未完待续



高亮预警一定要看哦:

【邮费收取标准:江浙沪6元,内蒙古/甘肃/青海/海南/宁夏15,西藏35,其他省10元,港澳台以及海外必须走淘宝散集,散集选项里面的直邮,周期短一些】

【普通快递3本以上算超重,要加续重费,江浙沪每公斤加1元,内蒙古/甘肃/青海/海南/宁夏8元,其他省4元(正常3本超一公斤)】

新疆一律走顺丰,首重20,续重费每公斤10元,按照实际重量收取续重费(顺丰重量卡的太严格了)

港澳台读者也可以顺丰直邮,下单选——自行联系卖家发货(备注海外买家身份证号,或者发给客服,清关用的)

注:我们已经尽力包装好(3本以内都是气泡袋+飞机盒+快递袋子),但是现在快递特别暴力,撞角等快递造成的是不在售后范围内的哦,如果是完美主义者请自行联系客服补邮费发顺丰。



收到本子后,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

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,可能是信息被吞了,请再次发信息呼叫,多发几次,谢谢!

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

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好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~~【特别注意一点】: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(超长 超重或者是超体积),安检过不了!!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!!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!但是,因为海外订单周期很长,出现问题会没有本子售后的了,而且退换邮寄费用很高(而且存在第三方中转费用,会牵扯不清),所以海外订单是没有任何售后的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下单哦!!

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/言情小说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,千万千万不要让家长代拍!!!!谢谢!!如果你还未成年,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。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盗版(买我们预售本子等我们发货收到了拿去复印卖给读者,质量特别差)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。另微店/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,也为盗版,并非工作室哦!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/拼多多店铺,之前微店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!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!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!

现在盗版很猖狂!!

特别猖狂!!!


感谢所有喜欢穿越的姐妹们,不需要代拍的姐妹儿们也可以进群玩啊,会时不时有红包掉落哦,好啦,我们28号八点不见不散!占tag抱歉啦(准备入手的宝贝记得评论区扣:买它!让我看到你们!!


评论(1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