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侦探学院之宫杀计1〖一起来玩啊~〗

前序:

〖微信体〗

名侦探学院〖10人群〗:

明明:“都出来都出来!谁在给我说句话。”

​九洲:“干嘛呀明明,这还睡着觉呢……”​

小蒲:“你大早上干嘛?”​

文韬:“有事吗明明?”

明明:“唐九洲,这都几点了你还睡!”

潘潘:“七点五十八分……”​

​小齐:“早上好啊各位!”

王老师:“早上好。”​

明明:“郎医生和峻纬呢?”​

峻纬:“我在这呢,刚去了个洗手间。”​

​小齐:“那郎医生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〖一群人集体@郎东哲​〗

郎医生:“我在。”​

明明:“好了,人都到齐了,我……”

文韬:“明明,还有石凯没来呢。”

明明:“石凯今天没空 他去录节目了。”

小蒲:“你叫我们到底干嘛?”

明明:“那个,你们今天谁有空?我们家旁边开了家〖侦探俱乐部〗,我昨天去看了,和明星大侦探一样,并且都是实景,有没有兴趣来玩一下?”

小齐:“我去!当了两期助理没玩够,今天要好好玩一次!”

峻纬:“老齐去,那我也去!”

小蒲:“你们两个够了啊,现在你们的cp粉都要超过我们南北了,在群里也要这么秀吗。”

文韬:“蒲熠星……”

峻纬:“我和老齐可是线上的官配cp,和你和文韬是一样的,撒撒糖不是很正常吗,是吧老齐?@齐思钧”

小齐:“就是,我俩也是官配。”

文韬:“我也想去,阿蒲你有时间吗?我不想一个人去……@蒲熠星”

潘潘:“文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主动了?!”

阿蒲:“必须有!韬韬你等我!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单的!”

潘潘:“你们能不能照顾一下我这只单身狗!!这早上还没吃饭就饱了!”

郎老师:“吃狗粮吃的么?”

潘潘:“郎老师你懂我……不对,你也有cp!”

王老师:“是我吗?”

小齐:“现在东去春来微博都有超话了好不好。”

明明:“好了!大早上起来吃了一嘴狗粮可还行!回归正题啊,还有谁要去?”

王老师:“抱歉啊明明,我有事去不了。”

明明:“没事,下次有机会一起。”

潘潘:“我也去不了,感冒挺严重的。”

峻纬:“注意身体啊@潘宥诚”

郎老师:“我去。”

明明:“还有人要去吗?唐九洲?”

明明:“唐九洲?”

小齐:“九洲?”

峻纬:“唐一洲?”

文韬:“九洲怕是又睡着了吧?”

小蒲:“唐九洲!”

      〖6人疯狂@唐九洲〗

九洲:“嗯……干嘛……”

明明:“你真的睡着了?!”

九洲:“嗯……”

明明:“我问你,玩游戏去不去?”

九洲:“游戏!什么游戏?”

九洲:“我看到了!我去,等我,我现在就去洗脸刷牙!等着我!”

峻纬:“九洲听到游戏动作这么快的吗?”

明明:“……他一向这样,好了,大家都认识我家吧?一起来上我家集合,我在家等你们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