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颜

有幸遇见,承蒙厚爱。
名学杂食党,主南北,纬钧,副九明,偏大四角乱炖,蒲all all韬玩家

侦探学院之宫杀计10〖真凶揭晓〗

〖本文采用对话体〗​〖〗里是旁白

峻纬:“你们搜完了,那就投票吧,写完了,写完给我,我来宣布。”​


jojo:“这都十二点多了,我有点饿,一会我们去吃饭吧。”​


明明:“好啊,离这不到五百米就有家火锅店,一会我们去那吃,这样吧,如果真凶逃了,我们几个请他吃,如果我们抓住他,让他请我们所有人吃怎么样?”​


文韬:“我应该不会投错,刚才三搜找到了关键性证据。


郎医生:“我也找到了关键证据。”


小齐:“你看,这就是大佬,我啥也没搜到。”


峻纬:“好了,我先来宣布结果,明明,九洲,郎医生是0票。”


峻纬:“老齐一票。”


小齐:“谁?谁投的我?”


峻纬:“阿蒲三票,文韬四票,所以票数最多的是文韬。”


文韬:“好了,乖乖掏钱一会请吃饭吧,真凶逃了。”〖打开角色卡〗


小齐:“抓错了啊,到底谁是真凶,阿蒲,肯定是你,你别笑,肯定是你。”


郎医生:“是他,关键证据就是在他空间找到的一个纸团,纸团上有青色的液体。”


文韬:“没错,我也找到了一根沾有青色液体的针,在柜子与床脚缝里找到的。”


小蒲:〖打开角色卡〗“韬韬从一开始就揪着我不放,他这个人从来不信我,不过今天你抓对了,给你点赞。”


明明:“满脸的宠溺是怎么回事??”〖明明你粉头实锤了〗


峻纬:“不对啊阿蒲,你没理由去杀甄啊?”


小蒲:“我三点十分来到宫里,看到韬韬给甄送了点心,然后又在路边找到了两瓣蝶恋草花瓣,是蝶恋草没错,我试了是紫色。我知道这东西只有韬韬那里有,但我怕等甄毒发的时候,正是宫宴,在众目睽睽下死了,肯定得查啊,我就为了保护他,回王府拿了青芋,在六点二十趁他不注意扎了一下,然后六点半我出来,三十五他毒发,我有不在场证明,这样就完全的洗脱了我和韬韬的嫌疑。”


峻纬:“所以说你本来是不准备今天动手的,只是为了保护贵妃才临时决定的,你撒谎的点就是三点来过,而你说的是四点半才来,并且这个撒谎节点别人还真不知道,阿蒲玩得好!”


小齐:“这个神仙爱情绝了,不对,我还没问明白到底谁投的我?我动机这么大吗?”


峻纬:“大家都说说自己投的是谁吧,我第一票投了阿蒲,因为感觉他篡位动机比较大,但第二轮经过他的解释,我成功改到了文韬。”


文韬:“又一个明灯诞生了……”


明明:“我也投的文韬,就感觉他不对劲,但找错了。”


小齐:“我也投的文韬,因为三搜也没找到什么,就坚持了我的想法,选的文韬。”


小蒲:“只有韬韬和我动机最大,我选他就是平衡一下票数。”


郎医生:“我找到了关键证据,所以很确定的投了蒲熠星。”


文韬:“我也是同样的理由。”


小齐:“那这么说,唐九洲你投的我是吧?!”


jojo:“嗯……你说让我怎么选,一边亲爸,一边亲妈,我选谁都不是,那我只能……”〖越说声音越小〗


小齐:“你……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
明明:“这起案件名应该叫〖太子认亲现场〗,所有人都和他有关系。”


jojo:“好像还真是,文韬是我妈,阿蒲是我爸,郎医生是我舅舅,齐妈是我后妈……”


小齐:“我纠正一下你的措辞,那叫养母,不是后妈好吧。”


jojo:“所以只有明明和我没啥关系。”


明明:“我也有啊,我是你养父,也可以说是你伯父的人,你考虑考虑是叫我小妈,还是叫伯母?”


jojo:“你走开!”


小齐:“哈哈,没毛病……”


小蒲:“好了,刚才说好请我吃饭去呢,快走吧,我都饿了。”


峻纬:“走吧,先把衣服换了,下次有空再一起来玩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6)